2009-05-13

09.5.13 - The First Article

I don't want to use English at all > < !!

As u know, Winnie is a nice girl(Please see my url),a lovely girl
Maybe sometimes i 'm 2 noisy....that's true..~
so if u can bear it,maybe we can get on well with each other.... XD

Now...I will use Chinese to write my blog....if u can't understand,but just enjoy the beautiful Chinese words....

Ahhh....终于可以恢复使用汉字了,好开心
真不习惯在这么国际化的BLOG里写BO吖.... 感觉很严肃? 呐~我也不知道欸
但是之前的facebook被我扔掉之后事实证明我还是用不好太简洁的BLOG = =+
不过这次为了亲爱的小黑,弦儿还是决定再开一个,尽管我的BLOG已经到时数不胜数的地步了
可能FC2没有被HX了之后会回到那里,但是这之前弦儿还是会一心一意来整理好这里~
尽量把它发展壮大!
请各位多多指教咯! ^ ^

2 条评论:

  1. 哇,亲爱的跑上来开blog了耶,主要为了
    我,感动到泪流满面T-T。。。

    话说这blog还蛮干净,可以说比较适合写英
    文,不过我用英文不太能表达感受,所以干脆
    全中文化,导致我很多朋友看不懂,我马来朋
    友还写留言在不对的帖子,囧。。。

    亲爱的,我们同心协力把这边发扬光大吧~~~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好的好的~ 一起发扬光大!!
    把这里建设好 XD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