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-05-13

09.5.13 - 看到这图的时候差点哭了


看到父女俩幸福的背影的时候,又开始落泪了

《没有玫瑰的花店》.... 英治爸爸和雫,我好羡慕你们。

英治爸爸,你可以有一个这么懂事乖巧的女儿;雫,你可以有一个这么温柔体贴的爸爸

不管日子有多清贫,请一定要一直互相爱着对方走下去! 拜托了!

看到你们幸福,弦儿真的觉得很开心.....

前几天翻旧杂翻到的图片,当时就感动得眼眶里的泪水一直打转

多么温馨多么幸福的场景,真叫人好生羡慕呢XD

记得看慎吾版的《西游记》的时候,第五集是小人国,那里的孩子因为某些原因和父母分开全都独立生活,尽管很想念父母但还是要忍耐。

善良的悟空不忍心丢下这些孩子不管,竟然对师傅说:“能不能让我在这儿结束旅行。我要做他们的爸爸。”

八戒为了阻止他拼命抱住他时,他说:“我还要给他们做晚饭呢。”(从来没享受过父亲做的饭啊… T—T)

众人都说纯纯是犯人时,悟空却说:“我是纯纯的父亲,谁都不许碰他!”

虽然是一只猴子,但也是没有父母的猴子啊。他背着小BABE和纯纯的妹妹一起吹动纸风车,睡觉时将大手轻轻地放在BABE的小肚子上,早早地起床弄好早饭后在那儿认真地做刺绣…

然后我就想着,慎吾真的适合作一位好父亲啊~!! (← 其实我想说的不是这个XDDD)

6 条评论:

  1. 亲爱的很渴望父爱吧。。。摸摸~~~

    看了弦儿的这篇文觉得shingo比较像慈祥的爸爸多过像哥哥,总之就是一副追求平凡刻苦耐劳的好男人样,嘻嘻,终于明白为什么弦儿就对shingo那么情有独钟,嘿嘿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呵呵,就是这样的感觉啊~
    好开心亲爱的能够理解

    看到慎吾就会觉得很安心很有安全感
    像是一个很温柔的避难所一样
    很值得依赖
    我觉得这一点上藤原君只能做哥哥
    但是慎吾却可以潜意识上当作父亲
    啊… 突然想说好多又不知道从何说起了
    总之如果能有一位慎吾这样的父亲那可真是修来的福分啊~

    (题外..弦儿择偶标准安全感位于第一位XDD)

    回复删除
  3. 哈哈,龙也当哥哥和shingo当爸爸还真合适的(不过话说shingo还没当过真正的爸爸啊),总觉得shingo的笑容给人一种很大的安全感。。。^-^

    回复删除
  4. 啊~这个组合真是理想啊…(笑

    小声说哦……
    小声说……
    慎吾似乎有私生子? (爆
    传闻而已啦,不过即使有弦儿也觉得很好噢~
    慎吾没有让女友打掉而是生下来了欸
    真的有勇气…
    记得当初中居似乎让女友堕胎过? (再爆
    反正也只是听说啦,其实也能够理解嗯… =v=

    弦儿是不折不扣的笑颜控哦~
    就是看到慎吾的笑颜因此落坑的^ ^(噗

    回复删除
  5. 哦,咱偷偷听。。。
    偷偷。。。
    原来shingo传有私生子啊,啊,不过好多艺人都被爆传有私生子的哟,是真是假还真是令人摸不透啊,是真的话可能shingo不想让外界太过关注他的私生活,隐瞒也算是很正常吧~~~
    总之最重要的还是要有负责任咯!

    回复删除
  6. 嗯对啊
    J+管艺人管得这么严慎吾能庇护女友生下小孩已经非常非常有勇气了
    而且担当起责任来成为一个父亲
    (虽然还不知道到底是不是真的 = = 殴)

    慎吾的小BABE一定灰常幸福 T—T

    回复删除